人生的事總是無法按照行程好好的走,意外也總是來的特別不是時候,總之這禮拜因此少了一天的實習,三天來像個遊魂一般,本來十二點之前都可以完成所有記錄,結果又不知怎麼退到原點了。實習評值有一項是要活力充沛,我覺得我要被扣分了,要不是有口罩這種東西,搞不好還會被投書,哀。

感謝老天爺,這禮拜沒有再出一入一,只有在最後一天出了一個病人,CVA爺爺會說話了,我差一點在他面前哭出來;車禍阿姨送我兩顆香到不行的水蜜桃;陪帕金森阿公散步,他問我:「阿公走路好不好看?」哈,好可愛。要是把跟病人的互動抽掉,可能真的會滿無聊的。謝謝NP美芳學姊給我的激勵,雖然你把爺爺的血壓搞到高的快爆炸,但你找我一起討論藥物還有病人的現存問題,給了我很多思考的方向,這樣的學習讓我很感動,雖然我嚇到腦袋一片空白。

很墮落的一週,沒有接新病人,還是一樣四床,就真的是提不起勁,覺得自己每晚都睡不好。下禮拜去恐怕只剩一床,最後一週衝一下吧,五...五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