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猛賀!用力賀!慶祝本姑娘第一次在星期一來臨前完成實習週記,而且一併完成了蒼蠅頭的大便作業,好開心啊,送你的大便要記得吃乾淨啊,王八蛋,這種濫課也超時排課,你以為自己很受歡迎嗎?你當我們都是蒼蠅拍想要追著你跑啊,屁勒!

廢死了,週休就這樣困在家裡寫功課,也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都寫的好慢,別人一個晚上就可以完成的,我要拖兩天。我曾經跟阿嬤說:「如果一天有30小時,我的作業就要花30小時才寫得完;如果一天只有2小時,那我作業2小時就可以over了。」,但我今天破紀錄了耶,好高興啊!而且因為天氣太好不出門不舒爽,下午的時候就像個中年歐巴桑一樣,紮了一個小包包頭,就出門散步了。雙和醫院外觀應該算是95%完工了,連樹都種好了,外面還有一個很大的裝置藝術,只可惜正面面對的是快速道路,不過我看病房的窗子應該都是面對其他面的,可以看到面山的圓通寺,可以欣賞像今天一樣美麗浪漫的夕陽,這樣病人心情應該也會好一點吧!(就像是現在住北醫可以近距離欣賞101之美,如果跨年住更是划算...噢~不對,煙火好像沒有了齁)在運動場繞了兩圈,在走到旁邊游泳池看看,迎面而來的風吹的我心情都飛揚了起來,暖烘烘的太陽也讓我想起在高雄的日子,我還真是寧可被曬得烏漆抹黑,也不願意接受沒有太陽的日子。

這樣算是幸福的圖像了嗎? 我想我需要一台照相機來佐證我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