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日月潭回來的第三天,腋下的破皮已經結痂而且開始脫屑了,實在是很噁心!這一次真謝謝阿短和肌肉,找我去逗熱鬧,不然我自己一個人大概一輩子也不會跑去那個山明水秀的地方游泳。

上個禮拜很剉的過完,到了禮拜五晚上很晚很晚的時候,我才開始收拾行李,也多虧媽媽及時送來的ROOTS大包包,否則應該會再慘一點。禮拜六一大早,和老闆拖著兩大行李箱、一台筆電、一大包的音樂輔療教具,加上塞進我大包包的數百張問卷,做著高鐵去嘉義幫居家服務員上課。如往常一般,馬拉松式的量測,一直到了中午才稍作休息,但是到了下午才是哀號的開端,因為人數太多再加上時間有限,操作機器的手越來越緊張,到最後還錯過了原訂的高鐵回程時間。Anyway,那天就是這樣過了,我也順利得從嘉義作上往台中的高鐵,下了高鐵和一個高大挺拔的阿兜仔同路坐上往日月潭的南投客運,一路上又累又興奮,看著窗外狂風暴雨卻又睡不著,擔心隔日就要在這般大雨下泳渡...。最後幸虧有肌肉一家人的小車,我們順利抵達當晚住宿的旅館,累死了...晚上卻被搖滾區的波麗士和白袍先生吵得睡不著,哎呦我的媽,真的是需要一點意志力才能在五點爬起床。

隔日一早抓了幾片吐司,大夥兒便跳上了快艇,從伊達邵碼頭前往泳渡的出發點,下了船還走了好一大段才抵達報到處,一路上都是人,大陸人、韓國人、台灣人...人人人人人,準備要下水的時候真的是擠到最高點,好險同行的人帶了一個顯眼的青蛙氣球,不然很容易就走散了。下水不久,大夥兒就被沖散了,自己一個人游泳有一點無聊,只能在直升機和快艇經過時,奮力的揮手和歡呼提振精神,還沒游到500公尺,我就快餓死了,接下來的一整路我都只有一個念頭〝游快一點,我要上岸吃東西!!〞,雖然每個就護站都有提供點心(很像在餵魚),可是看到人那麼多,我也懶得擠過去了。好不容易上岸,竟然還腿軟了一下,小迷路後回到旅館才發現肌肉都還沒上岸,可是鑰匙在他身上,我只好穿著泳裝坐在旅館門口癡癡的等著他們,等到連便當都快吃完了,肌肉一家人才好不容易出現在我眼前,噢,已經十點半了,都快到退房時間了,哈!

好好一篇遊記,寫到這邊已經變成流水帳了,不然先來欣賞幾張照片好了...
最後謝謝肌肉和波麗士大人讓我搭便車回台南,真是開心的一趟旅遊,帶回來的紀念品,是背後的三角型,還有腋下的破皮,我的額頭沒有換日線,因為我帽子戴很高,喔耶!

照片 106.jpg
同車的阿兜仔
照片 110.jpg
到了旅館停好車,剛好欣賞高空煙火,但是肚子好餓背包好重
照片 130.jpg
請不要懷疑,我真的游完了,雖然大部分時間都只有踢水而已
照片 134.jpg
親愛的肌肉人
照片 136.jpg
2010山十四泳渡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