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271.JPG

前不久去參加了高中同學會,有一種暨熟悉又陌生的感覺,明明以前天天玩在一起的人,現在聊起話來卻有一點沒有話題的感覺。當天來了十幾個人,女生竟然只有四個,噢,好少,但都是我好喜歡的人。我很想跟你們說我的秘密,可是不知道從何說起,我想要找人說,但是不希望那個聽完的人會對我的看法有所改變。
大家都變成熟了,好多都是研究生,整個晚上男生的話題都沒有離開軍旅生活,女生們完全插不上嘴,好在隔天聰明的我們轉戰KTV又玩了一整天。下一次,希望那個塵封已久的影片可以出來見人,算一算,畢業已經六年了,有些人就這麼相識了八、九年,呼,是該好好珍惜的,拿出我的熱情吧!


當天最美麗的照片
DSCF32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