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處是家? 也許沒有個家有時候是件好事,不需要有這麼多的牽掛,要不就是千萬別住進別人家。大學四年來最最深刻的體悟,人性本惡,荀子我愛你。

唉......最近越來越愛嘆氣,那是一種釋放胸口壓力的極好方法,但聽說會帶衰,哈,我還可以再衰一點嗎? 是要出門被雷打到嗎? 這一切真是夠了。還有,到底是我有病還是我姊有病,還是我媽有病,還是我們一家三口都有病? 為什麼簡單一件事大家各懷鬼胎,各說各話,同一件事有三種版本,for what? "這都是為你好",好個屁,我還真是看不到哪點好,是想裝笨裝傻裝單純啊,結果才知道這叫做蠢叫做腦袋僵化叫做不知變通。

我每天都在挖掘我的缺點,原來我爛的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