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想把自己藏起來,整理好頭緒,重新安排生活,一切renew完畢再回到現實。

最近發生了好多事,我的生活又再次受到考驗,只能說真的是一次比一次孤單,一次比一次難解難熬。我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有時候會想起蔡同學的話,我只是自私地害怕真實的自己被看穿所以為自己建築藩圍自我保護,但結果並沒有讓情況變的比較好,反而每況愈下。好累,嘴角的肌肉都快忘記怎麼收縮了。從台北到萬里,在從萬里走錯路經過基隆回到台北,一路上沉重的話題,上一代難解的恩仇,我不需要去背負但依然沉甸甸的壓在身上,我好想念好想念最愛我的爸爸,想念那個將大事化小,將小事化無的你,我似乎還是不夠有魄力,不夠成熟來扛起這一切。

簡單,就會快樂。結果對我而言,簡單卻變成了最困難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