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狀況是,我想要帶媽媽出遊,姊姊想要跟著媽媽出遊,但是我不想帶著姊姊出遊。煩死了,31歲的人了,為什麼要去哪,要做什麼都不能自己決定自己處理? 以後要出國出差旅遊我絕對不會再提早告知家人了!

除了配偶欄上的人是你可以自己選擇的,其他的家人根本都是強迫中獎的。對於最近發生的捷運砍殺事件,有些人不明白兇手的家庭狀況,就砲火直轟其父母沒有愛他、不願出面道歉,對於家中同樣有個令人傷透腦筋的我而言,這些砲火根本就是傷人利劍。設想有一個你說也說不聽,怎麼也改變不了的家人,他在外頭犯了錯,要他自己承擔何錯之有? 如果家庭教育都已經鞠躬盡瘁,他的父母根本不需要為他承擔什麼向社會致歉的責任。拿我們家的狀況來說,就是如此,如果今天姊姊犯下了什麼罪該萬死的錯,我只會更加怨恨她,打死也不會想來幫她承擔這樣的責任!I feel too tired about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