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太多負面的想法,不太明白是什麼樣的前因後果導致我現在是這樣的人,矛盾又複雜,熱心又不屑。


水瓶最擅長的是難為自己。不想對方難過,只好讓自己難過。
總是認為自己有超乎尋常的承受力,把自己想得太堅強,而把別人想得太脆弱。
對方提的任何過分的要求,水瓶座統統照單全收、精心盡力,絕對不會有半個不字。
他們不知道,到最後受傷的其實是自己,只是不知道如何去表現。


如果星相學確有根據,那一切就再簡單不過了,簡單地把地球上所有人分成12種類別,我是上述的那一種。

我應該重新回復寫日記的習慣,把抱怨都關在文字裡,否則那些看似和妳要好的朋友,也沒幾個真心想要聽你說話,
沒幾個人有同樣的家庭問題,又怎麼會懂得我的痛苦,怎能同理我身陷深淵的無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