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不小心在2013年的最後一季一連報了四場路跑活動,九月份的K-SWISS澄清湖路跑、十月份Run To Love冬季公益路跑賽、十一月份Mizuno馬拉松接力賽,到十二月份的阿公店盃漁鄉風情馬拉松,我真的真的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做出這麼不理智的行為來,可能單純只是因為這幾場活動都是在高雄舉行吧...。

9/15這一場K-SWISS 10km路跑,就像是一個開端一樣,提醒我running season is coming la,從四月份的愛心路跑之後,因為跑過了半馬,就再也不把21km以下的活動放在眼裡(誤),自以為是外加懶惰蟲附身,再加上永遠無法截稿的編輯和毒瘤王的candy crush,練跑次數完全不能和去年底準備高雄馬拉松時相比,真的是相當慚愧。

當天可以說是硬著頭皮跑完了10公里,一大早騎著公共腳踏車前往澄清湖(很潮吧,將近四千人的活動可能只有我一個人用這種交通工具抵達現場),至少十年沒有進到澄清湖園區內,今天因為有了這場活動,難得人潮洶湧。

IMAG0611

難得熱鬧的澄清湖

IMAG0613

早晨平靜的湖面

IMAG0615

現場人還真不少

在大門口著裝花了一點時間,走到起跑的露營區時,啦啦隊的表演已經結束了,混進人群中等待鳴槍起跑。這個短短10公里的路跑,從頭到尾都非常地壅擠,我好像一開始沒有跑快一點,就會一路慢下去,永無超生之日。這一天就是怎麼樣也跑不起來呀~雖然廣播非常應景的放送著輕快嗨歌,但是月跑量不到10KM仍是無法抹去的事實,跑得超痛苦,尤其當路線是自己熟悉的路線時,還有多久會到下個路口已經心知肚明,這樣的感覺真是不好。

IMAG0618

還有大半個湖要跑...天啊...水站怎麼還沒到...

IMAG0620

傳說中的赤腳跑者,太強大了!

就這麼一路死撐硬撐,撐回了終點,面目猙獰的我再次被運動筆記的攝影師捕捉到臉歪嘴斜的恐怖畫面,到底要怎麼做,才能在跑步時被拍到唯美陽光照呢? 我想這是我一輩子都無法reach的境界吧~回到終點後,領取完跑得紀念品,有毛巾和腰包,現在還有大頭貼機器和一些體適能和跑鞋體驗活動,跟NIKE一樣,很有嘉年華會的感覺,也同時為品牌打個廣告。和完跑拱門合照打卡可以拿小禮物,但是排隊人龍讓我卻步,自己一個人嘛~那就來玩個大頭貼吧!

IMAG0626    IMAG0624-1

離開前,在起跑拱門下遇到了減重中心的美女同事,劈腿女孩和她的朋友在拱門下雙劈,看得我目瞪口呆...恭喜她完成了人生第一次的路跑,下禮拜的阿公店兩鐵接力也請加油囉~ 至於我,這場路跑結束後不知怎地心情異常的低落,好像已經忘了當初跑步的初衷,必須重新尋找走下去的動力了。我的人生,是不是也和跑步一樣卡關了呢?

完跑證明  新圖片 (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