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極盡智障的PO文,記錄我最近極盡宅化的生活。


candy crush

 自從我的好朋友愛你濕推薦我這款FB上的小遊戲後,我很快地便陷入痴狂的境地,連帶地把可憐且自制力是吃飯傢伙的SOHO族李阿短拖下水,從12月底開始,我們的話題總離不開candy crush。這幾天我們又分別卡關,那種卡關卡到陰間的感覺真的很不舒爽,但我也不可能花錢去買遊戲點數,只好慶幸遊戲規則用時間來限制生命數,立意良好...。

今天診間空檔時間,這頭個管師抱著I Pad眉頭深鎖認真貌,那頭心理師捧著I5面有菜色苦惱樣,原來大家都深深地為此款小遊戲著迷,還熱烈的討論最喜歡那一種CRUSH組合。唉唷,玩玩小遊戲無傷大雅,倒是挺浪費時間就是了,剛好反省也練習自己的自制力,嘛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