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從上一篇系列文章可以發現,我已經有十天半個月沒去跑步了,一開始是因為玩樂行程太多,接著月經來不想動,再來是天氣太冷怕中風,拖著拖著就被我拖過了一個年。本來今天晚上要去衛武營聽音樂轉播的,但我的公主彆扭病臨時發作,突然就不想出門了,一方面是因為覺得去了音樂會,我今天又不能練跑了,另一方面是,我覺得我沒有可以穿出門的衣服...唉,真是幼稚到不行。彆扭病發作,誰也擋不了,窩進被窩先自我隔離一陣子,起床後又蘑菇了好一陣子才出門去跑步。

今天沒有目標,畢竟休息了這麼久,重新開始練跑讓我有點擔心先前的努力已成往事,因此只大概訂了個10km,倒回頭重新練。今天跑的是第八道,以一圈455m計算,10110m成績是1小時2分24秒06。接下來還是每週記一次就好,剩下大約八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