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連假三天,大概睡掉了一天半,帶回來的patient binder根本沒有從袋子裡拿出來,然後假期就要結束了~~~~啊~~~~無法接受~~~就在我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為2015寫篇祭文+2016祈禱文的時候,因為對新的一年太沒有期待了,沒有任何願望可言,想說search一下上一年寫了什麼好了,結果,我上一年根本什麼都沒寫啊!!

我就這麼默默地也把一生一次的2015給過完了...依稀記得上一年元旦和山服的幾個夥伴很有病的騎著小折衝上海拔近千的山上,在臉書上打卡"2015 Be a strong girl, be a GG woman!",意思是要成為一個"積極"的女孩。這一年來,把重心都放在工作上了,開了六場SIV(新增了六個study),簽了53份ICF,寫了大概20份initial SAE report,其中兩份通報ADR為SUSAR;亞太收案冠軍的amikacin study在追加了四個名額之後,繼續穩坐冠軍寶座,也因此招來差點成為壓死駱駝最後一根稻草的sponsor audit;假PI meeting名義,去了馬來西亞和泰國,還有兩場因為MERS只能被關在台北,但至少也睡到舒爽到捨不得起床的king size名床,稍稍安慰了被幼稚同事背地毀謗&visit頻率過高&SAE長居IRB通報榜首三重打擊的破碎心靈。新的一年,希望我可以繼續提升試驗的品質,病人都可以平安無事,我不想再因為通報SAE被IRB和藥師們討厭,希望老闆可以幫我加薪,最終極的目標當然還是希望我可以把老闆給休掉啦,哈哈哈哈哈!!!

嫁給工作其實是很可悲的,週休的時候常常也在用工作的事,越來越不想出門,連打扮都沒有興趣了。扣掉趁著PI meeting到馬來西亞和曼谷稍微城市小旅行之外,多虧了澳洲的好朋友,帶著我去了東部、蘭嶼、香港和奮起湖,除此之外,我放假連家門都不想踏出一步,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憂鬱症再度上身了。體能活動方面,在瘋狂加班的六月完成了半程鐵人賽,第三年參加的阿公店盃,用走的拿到了全馬獎牌,總算拼出一個大螺絲,膝蓋沒有像當年的高雄馬一樣廢掉,倒是足底筋膜炎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

2015過完了,和自己、和同事生氣的時間很多,我還在學習怎麼磨平自己的脾氣,更要學會看淡這一切可笑的無知。2016年真要說有什麼願望,到目前為止,仍然沒有想法,僅止於一些很抽象的概念,像是希望自己可以離開舒適圈,希望已經要三十歲的我可以不要繼續這麼頹廢,可以好好打扮自己多認識一些新的朋友,希望自己可以多讀書而不是老是在玩crush,希望自己可以有趣一點,希望自己可以成熟一點......希望2016年可以諸事順利、平安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