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錯了,以為跑到10km,結果回到家壓了計算機,才知道第七跑道x22圈只有9834公尺!就這麼差了兩百公尺...shit,我還跑得動耶...

今晚氣溫22度,帶點微微的涼風,高應大的操場不若平日熱鬧喧囂,假日期間學生返鄉外出遊玩,球場少了很多人,也不像平常有強大的照明,但這樣的寧靜倒是很適合長跑。靜靜的,乘著涼風,很順的跑了10km(假設我有跑到好不好...),時間是1h1m14s12,這樣看來,如果我補齊兩百公尺,應該可以在1小時2分內完成吧!很開心耶!可是成績似乎太不穩定了,倒不是我想要拚成績,而是想要很穩定的建立足以跑完全程的能力,如果一下子可以跑很長,一下子又只能跑三公里,這樣感覺很恐怖...

繼續加油吧!化悲憤為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