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前天被fire後,老天爺像是聽到我鬱悶的心聲一般,下了場好大的雨,所以昨天也連帶著放了假,正好share house有人生日,慶生之餘又喝個爛醉了。這是我來澳洲之後第二次喝酒喝到吐,覺得這樣的女人真的是很糟糕,也怪不得沒人要。Anyway, 昨天剛拿到蘿蔔廠和Kenley前一星期的工資,之前一起在蘿蔔廠工作的好夥伴Caven就打來約我們隔天一起去Mildura玩兒,超開心!

Mildura離Robinvale不遠,但是城市規模比起僅僅只有一條街道的Robinvale真的是大了許多。車行約一小時後,我們抵達了同樣被Murray River環繞的Mildura,一旁的秀如興奮的像個小孩一樣,沒辦法,在鄉下關太久,一被放出來就整個失控了;看到車子喊車子,看到人喊人,看到超商喊shopping。在Information拿完地圖後(後來根本沒用到地圖...),大家直奔麥當勞享用午餐,這種感覺就像以往出隊一樣,麥當當簡直就像是精神糧食一般,再加上午餐時間的超值組合,大家吃得笑咪咪的。後來整個下午就一直都在附近逛街亂繞,一旁的酒吧正在慶祝St. Patrick's Day,只要身著綠衣就可以免費入場,有live music可以享受一番,氣氛超嗨!以後也要找個機會參加一下類似的活動啊!至於什麼是St. Patrick's Day,就請大家去請教谷歌大神囉。

很隨興地在Mildura亂走,因為沒有事先做功課,停留的時間又很短暫,感覺就像是從棉花田被放出來採買時的情況一樣,覺得錢好好用,買得好開心。不過今天倒也讓自己試著一個人在街頭遊走,畢竟一個月後就得拿起勇氣一個人旅行了,總有一天得習慣這樣的緊張感。本來想要隱瞞自己買好車票的事,但我現在也想不起來自己是在哪個環節不小心speak out,可能昨天晚上喝醉說了太多話,一不小心全部脫口而出,結果這兩天時不時大家就在討論各自可能離開/移動的時間,互相臆測著,何時走、和誰走...。這是一趟沒有詳細計畫的旅程,purpose unknown,但我就是想走,不只是不開心農場事件,更是對自己的承諾和期許。

來到澳洲已經四個月了,看清了自己的缺點,卻沒有改善或進步的優點,逃離自己不願面對的現實,來到這裡才認清的關係...,我失去了一些,但也領悟了一些。我想我還是會繼續庸人自擾,但我得全部接受,因為這是我之所以為我的零件,好的壞的都得收下,別人可以不喜歡,可以離我而去,但我不行,我得概括承受。說了這麼多,給自己多一點勇氣吧!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