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不喜歡看醫生,越來越討厭醫生

牙齒痛了兩天,去了小惠介紹的診所,
牙醫師很果決的決定要直接把僅存的智齒拔掉了!

他既粗魯又沒禮貌,從頭到尾都在跟牙助聊天
我因為牙痛加上疲累,根本不想說話
打了第一次麻藥後,要我再去照一張X光片
回到座位上,他們兩個依舊在聊天
拿了器械挖一挖我的牙,幹你老母痛死我了
心裡還在OS:怎麼上了麻藥還會痛?是不是還沒起作用
我的臉都快皺成小籠包了,他才問了一句:"現在還很痛嗎?"

................你是白癡嗎?
你把病人當白癡嗎?
要做些什麼動作之前難道都不用解說?

BC昨天去醫院的時候也是一樣,
護士拿了EPO就要來掀衣服打肚皮,
不用解釋嗎?人家是外國人,你英文不好就都不用解釋?
換作是你,你作何感想?就算是比手劃腳也應該要比給人家看
怪不得BC會生氣,不是每個病人都是笨蛋,好嗎?!!

太多令人不舒服的就診經驗,
除非你真的當了"病人",
否則也只會在一旁訕笑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