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一個人坐在家中,因為我被勒令停工了,很無奈,覺得很倒楣,掉了幾滴眼淚,唉。事情是這樣的,今天一早去剪青果,是要分大果和小果的兩種箱子,小果裝入branch bag,大果則是直接躺在箱子中。才開始一個小時,那個工頭中的工頭就騎著越野機車不斷的巡邏查看,過來用很嚴厲的口氣說我branch bag裏頭有軟果,要我整箱拿去重用,那我也不是故意的,也就默默地走過去蹲在一邊準備把軟果挑出來,同時間載我們來農場的阿財大哥走了過來,跟我說:「沒事沒事,去剪你的,我幫你修就好。」,我想說怎麼人這麼好,和那個工頭頭(工頭的工頭)差這麼多,想著要感恩,轉換心情繼續剪我的葡萄。誰知道阿財大哥也只是稍微看過之後就離開了,半著小時不到,工頭又過來巡視,把我的branch bag整個抖出來,很生氣地大吼:「你沒有聽我的話,把小車推到旁邊,下班了!」

我有沒有聽錯啊?在這邊認真工作的人也要遭受這樣的對待,黑心農場已經夠讓人難受了,現在是怎樣,被人陰了嗎?我知道阿財大哥也不是故意要陰我,但我就是覺得很委屈,又不是我不聽勸,是太相信別人了。既生氣又委屈的我,出了排坐在葡萄樹下,眼淚就掉下來了,很氣啊!我幹嘛為這種小事哭!

就這樣,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出現了,我決定要來訂機票和住宿,再見了,不開心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