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咪呀~我打了人生中的第一支119!!

昨天晚上快八點,終於離開幾乎要吸乾我陽氣的辦公室
一如往常的一邊走路一邊發呆,就在要過馬路的時候
遇到了一場車禍!

我什麼都沒有看到,只聽到"碰"一聲,
兩台機車、三個人已經分別倒在馬路中央了

我嚇到愣住了,呆了快五秒,才拿起手機撥了119
一邊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靠近現場,
因為離我比較近的那兩個人,根本就一動也不動的躺著
我真的很怕走近一點會看到不該看的...
但我還是走過去了,畢竟我大概是離他們最近的路人

雙載的一男一女,女生已經半昏迷了,
看到她都翻白眼,鼻血緩緩從兩邊鼻孔流下來。
我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反應,又不敢亂移動他們,
只能先幫忙把安全帽的扣帶鬆開,拍拍兩個人的肩膀,
好險都還有反應(女生很drowsy...魂不知道飛到哪去了...)

哎呦,好恐怖,嚇到腿都軟了
有一位跟我一樣只是路過的小姐,
看起來跟我一樣慌張,在旁邊幫忙撿起散落一地的物品
還在討論要不要留到警察來再走,
但我告訴她我什麼都沒看到,大概也沒辦法做筆錄,
也不想影響EMT的工作,就各自離開了

大家騎車要小心哪!
在現場的感覺真的很慌,那種氛圍很難形容,
感覺好像已經不事在人間了...
怪不得常聽到那些出車禍的人事後都說
"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醒來就已經在醫院了"
我真的相信這句話,就像我回神時,
他們已經躺在地上,機車已經四分五裂了

那一通119,我應答的...很好笑,甚至搞不清楚接電話的單位是什麼
就一直吼 "車..車禍,成..成大...那個XX路和OO路交叉口,三個人受傷,要救護車...快點來..."

.............我要去收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