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自己明白,所以別人點名我的態度輕浮,不若初來時認真,我都百口莫辯。為什麼會變?說不出個具體原因,熟悉了、怠惰了、沒有目標了,當大家都放心你,不覺得你背負著壓力時,就真的把壓力漠視了。

今天很不順,手中的病人總共有7床要開刀,9床需要on IC,本來想說都交給抽血班沒有問題,卻忘了提醒第一台刀要先on,再加上兩床DM病人血糖驗出來都只有50出頭,要先給glucose,無奈只好先去找vein。第一台刀已經要接了,手上找不到IC,本來第五台刀的跳到第一台,一下子送了三台刀都是亂七八糟送出去的。

三個月到,評核表也該交了,早上交班阿長從頭跟到尾,越交越亂,越交越沒有信心,交到喘吁吁駝子嬤時,已經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不用說,結果就是很慘,自己心情也不好,怨天怨地怨別人,終究還是自己太不認真。腦袋昏沉沉的坐在護理長辦公室,聽著很婉轉的評值,我知道我名不符實,那個分數根本不能代表我,倒希望你把它給改了,也不要昧著良心。why?說不出個原因,知道自己沒有一開始那麼認真,清楚自己停滯不前沒有進步,可是又如何呢?不知道怎麼跨越這個瓶頸,很好,以為自己得了乾眼症現在已經得到反證了。

放一天假,明天重新開始

誰來給我力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