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輪三班的行業,一般人都覺得很辛苦,畢竟大夜班日夜顛倒,大夥兒正在睡覺時我們卻在工作,太陽公公高掛在天時我們卻正在睡覺,完全不符合人體生理機制的調配。不過,習慣了其實也還好,只是長期以來多少會傷身體,比方說大夜班上久了會手腳冰冷,眼睛容易畏光。

要跟大夜班說再見了,其實說到睡覺,我還是跟學生時代一樣,覺得是一個浪費時間的行為。通常是亂睡一通,像是前天去赴Dr. BC和Dr. Shoko的約,當天晚上是要上班的,但是因為前一天睡了快12個小時,早上跟著上白班的室友一起起床後,吃過早餐就出去遛達一番,感謝我的雙腳帶我走到孔夫子廟去,一切都是個意外。走一走回到宿舍也中午了,下午再和同梯進醫院的新朋友去喝下午茶,回來後因為吃太飽睡不著,然後就去校友會館見老頭子吃正統壽喜燒,而且還喝了啤酒和紅酒,這樣的我,只有在去上班的前一個小時睡了一下,然後還是照樣去上班了。好厲害,我怎麼這麼厲害,而且依然練了整晚的銷威...

自己的時間要怎麼運用是個大學問,睡覺不小心睡太多,一天就只好剩下工作和耍費了。今天起了個大早,在睡了將近12個小時後,被一通根本沒看過的手機號碼給吵醒,凌晨五點半。吃了第一階段的早餐,看了一下光陰的故事,我就去跑步了。說了一百年要去跑步,終於,今天對得起自己一點點,可是因為老了體力差,只跑了三圈就不行了。下個月上白班一定要把嘎拎筍拉出來跑步,多了一個目標的感覺真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