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趟阿里山
搖晃的小火車、古木參天、
快把樹枝壓斷的盛開櫻花、
煙霧瀰漫的仙境、凌晨四點沼平車站、七彩的日出.......

好累的大夜,不夠的是,我不夠茁壯
病人躁動不安,雞皮蒜毛小事,交班蹦火氣...
覺得自己像個木頭般,做不出決定,不知道要怎麼處理這一切
還記得新人評核的挫敗,我知道比這樣的夜晚在難熬的狀況太多了
這根本不算什麼,至少急救車還停在原地,我也不是紀錄一本都沒碰到就來到交班時間
拔管、摔倒、約束也不是發生在我的班,至少病人都安全的交給下一班

就是覺得自己爛透了
「如果你在這邊沒有辦法進步,那也許這裡對你而言不是一個良好的學習地點」
下個月假很多,明明已經積假積到負了
單位人力補足了,現在大家紛紛流傳有人就快被調單位

我會不會被踢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