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得承認我從來就不是個脾氣好的人
雖然小時候成績很好,但也同時從國小就開始在罵髒話
因為手無縛雞之力,打架恐怕不是我的強項,只好在嘴皮上逞強
久而久之,嘴巴就越來越賤,越來越不知恥
再加上無腦,說話就算經過腦殼,出來還是如同一坨屎

話說回來,今天也未免太衰小
一不小心在圖書館睡著,沒來得及回被窩補眠就要去上班
烏雲蔽日,黑印堂罩香菇頭
嘴破牙齦腫智齒痛,搞的我吃東西很痛苦,吃不到東西更要命
整個晚上嘟著嘴,說話都快變成大舌頭
學姊看不過去,又直接把我抓去治療室

"燒灼"

這不是第一次了,而且又遇上許八八
我好丟臉,整個人很無奈又無力的攤在椅子上
黃先生竟然說我像被綁在椅子上(你不如就直說我是被約束吧,我是個神經病啊)
好不容易麻醉、燒灼、塗藥膏都完成了
這下可好,我的櫻桃小嘴能打開的大小只剩下櫻桃籽的大小了

等到麻藥過去,晚間十一點五十分,大夜班一一現身
竟然在這種時刻接到電話說喜胖子在交誼廳跌倒
我真的是要暈死過去,報應!誰叫我對牠有成見、有偏見,現世報馬上來找我
衰翻天,當下真的很想掐死牠,氣死我了!
學姊一直叫我冷靜,殊不知我在可以罵出靠腰的情況下是最冷靜不過的時刻
雖然一直說想把牠綁起來,但是就跟多年前的狗吠小弟一樣,老娘都〝只是說說而已〞
你說跌倒沒撞到沒關係,對啊,可是我要上異常,雖然聽小草說這種情形比起她的往例簡直不痛不癢

機耶,我很久沒有這麼怨念了
偏偏身邊的人不是以前那一群看我怨念會偷笑的人
現在就算後悔自己太露骨的顯露出怨念、沒品、沒衛生、男人婆的個性
也於事無補了,我好煩...連吃了安平豆花都無法撫平我的傷疤
希望明天不要再看到牠了,要不...把我戳瞎吧,還是把眼睛也燒灼一下?!

by the way,再說一個怨念,明天迎新送舊聚餐,老娘要上班
不 ‧ 能 ‧ 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