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海倫送來已經完稿的自傳,本來想說那都已經修訂過一遍了,應該只是留個紙本給老頭子看,誰知道,老頭子一開始閱讀,就拿著紅筆做大幅的修改。太扯了,紅字連篇,這不是改過一遍的版本嗎?這樣下去,應該會沒完沒了吧。而且老頭子一拿起這份文件,就旁若無人的拼命趕稿,不管是吃中餐、參加研發論壇、看醫生、剪頭髮...,只要一坐下就要我把那份文件趕快拿給他,簡直是小孩子嘛!海倫中午送便當來時,要老頭子趕快吃飯不要再修改了,
老頭竟回她:「我可以邊改邊吃」
海倫:「你不可以邊吃邊改,你應該專心吃飯,感謝食物。」
老頭:「No way!我從不感謝!」

等到我們終於抵達恐怖的電機系令洋廳,為什麼說他恐怖,因為太多男人了,整個廳堂充滿臭酸味!老頭子也是一坐下就拼了命的趕稿,海倫又出現了。
海倫:「我覺得你不該在別人演講時做這些...」
老頭:「他怎麼會知道我不是在做筆記呢?
海倫:「他會知道的。我是老師,我知道學生在底下都在做什麼!」

老頭子果然還是老人,固執的脾氣還是跑不掉。

去醫院問完診,抽了血後,趁著老頭子滿腦子只有自傳,硬是把他拉到地下室美髮部去,去剪頭洗頭啦!哈哈,也未免太有趣,外國佬在台灣理容院的初體驗,說真的,很像猴子,因為大家一直跑來看。儷耀姊和我也是邊看邊偷笑,還一直用手機拍照,哀,我這個月最可惜的就是沒有相機可以隨身隨時記錄這一切有趣的事情。結果還不錯啦,有像個明星,看起來也不那麼邋遢,至少每天早上睡醒不會再怒髮衝冠了。

好快喔,一個月就要過去了!看著當初因為日子太難熬自製的行事曆(好讓我每過一天劃一格),現在都還可以想起第一個禮拜的每個時光,滿不可思議的,這段時間還是留下了不少印記。雖然老頭子每次都說"I'll cry.",還真不知道到時候送行時會是什麼畫面,希望他明年還可以順道來拜訪,我可以去找他玩。

 


逼西應該算是一個脾氣隨和,好相處的老人,我覺得也因為時常和年輕人接觸,讓他得以保持一顆年輕的心,還有...三八的心:
<狀況一>
來台灣這幾週,逼西的肚子好像不小心被我餵得很大,有時候他癱在椅子上,我看到那個突出的肚子,都很想笑...
Kelly:「wow~look! Just like there is a baby here.」
BC:「wu...I don't know what happened to this, it's really like there is a baby. That's she fed me fat. She is the father!」(指著我)
Zoe:「@#%$(%#......」

<狀況二>
逼西曾用形狀來幫物品取名字:male flower & male sweet potato。一開始我不懂他怎知道花是雄性的,後來才知道他是按形狀亂說的,蕃薯也是,就是長的形狀像...男性象徵...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