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就超刺激
以為昨天晚上的流血事件不會這麼快再次上演
誰知道早上不到五點,滿口血!!
花了我快一個半小時才止血,太恐怖了,而且醫生為什麼都不接電話呢?
只能說研發處的人真的太好太好太好了
Jennifer暨昨晚深夜的電話後,又在今天上午六點被我叫起床
大家都好辛苦,工作這麼忙碌,外賓來又分身乏術,聽說月中還有一個諾貝爾得主要來
也許在小學校眼界比較小,但身體也會比較健康吧?!

一整天都很悠閒,我還睡太晚,睡到八點才驚醒,看到BC已經自己坐到沙發上去了
他今天一樣一直在收發信件,很忙碌,又一直打瞌睡
所以下午的時間我都在看故事書,還滿輕鬆的
剛剛總算讓他用網路看到夢寐的CNN頻道
看一個快一百歲的人使用高科技產品真的很滑稽又可愛

拜託拜託
快招呼多些人來跟他聊天或meeting
不然我的熊貓眼真的會越來越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