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回高雄沒幾天,就開始想念台北的生活、美食、好玩的人兒了,沒辦法,這幾天有點太無聊,看到骯髒的房間只能暗自說服自己收拾房間的路尚未被我征服,所以要繼續努力。高雄天氣很好,好到...我每天身體都臭到不行,真的很受不了,一件乾淨的衣服換上去不到五分鐘就酸掉了,我還真是不敢領教在這種天氣裡去人群中湊熱鬧的恐怖。

想念什麼呢?先謝謝在我回高雄前陪我吃飯的朋友們,不管是被我強行拖出門的,還是很好心十八相送的人們,我就是很想你們哪!還有台北好吃的東西,通化街的仙草愛玉冰、一直沒吃到的穆記牛肉麵...還有好多好多,看來不趕快開發高雄的美食我會活不下去,況且之後到台南也是要重新尋找滿足生理需求的好料,我得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