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以前的生活系列

本來想忍到考完試再來說說話的,但實在忍不住,害怕之後會無止盡的過著無腦人(還是吳乃仁?)的生活,反正每天晚上也都沒在讀書,那就乾脆...

I just wanna say...這一個月來,真是悶透了!沒有學校,沒有打工,沒有實習,沒有朋友,沒有玩樂,每天只有三餐加國考書,圖書館加墮落網路。越是接近考試,越不想讀書,心情越差(但又很衰遇到經前症候群),感覺就跟以前考聯考一樣,讀到最後一個月心理壓力就先把自己擊垮了。以前老師們都會說,撐到最後的人才是贏家,有時候我真是度爛這句話,又不是龜兔賽跑,憑什麼要我當烏龜,還有什麼鬼"三不"(除了不談戀愛我什麼也不記得了,碼的濫三不)。

anyway,這一整個月就是過得很不開心,尤其今天早上看到學姊的網誌,我不禁給了自己一個問句:「我現在在幹麻?Am I leading myself to the hell?我怎麼會讓自己走到這個地步?」有點沮喪,尤其是沒人緣那段,我真的害怕這一個月就是將來生活的縮影了(我想這樣的縮影還算是個天堂吧),手機開不開不會有太大的差別,因為不僅不會有人打電話來陪我說說話,甚至連自己的家人都只怪我不打回家,手機話費連基本費都打不到,卻不打來給我。主動的人真的很辛苦,一直以來被動慣了,這樣的轉變說真的很不喜歡,更何況我是個悶葫蘆。人只有在不滿足的時候才會一直懷念過去,才會不斷悔恨自己當年的決定。但其實人就只能活一次,誰知道當初我走了另外一條路我會不會也同時在怨天尤人。

「小時了了,大未必佳」就是以為自己已經努力過了,有過程就好,所以還不到終點就想放棄了。說真的,現在準備考試的苦悶,也讓我開始懷疑之前想要在擁有工作經驗後繼續進修的計畫,像我這麼沒有定力的人,同時會為自己找出路的人,我想這計畫可能真的要變成一個如屁的夢了吧。(所謂的找出路,就像是:考不上執照又怎樣,大不了去賣雞排啊,機掰!)



p.s.前天不小心一股衝勁把"燦爛千陽"看完了,又是一個雞皮疙瘩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