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想說說從考完試以來的生活
去小巨蛋溜冰、上山、唱歌、say goodbye

說說去山上的事吧!
因為前團長的堅持,晚了一天改成坐私人轎車上山,我也樂得一出門就有車搭,反正上了車不會開車的人就成了冗員,所以從一開始就註定是個冗員之旅。剛下了班的短仔又要來趟快閃之旅,在蜿蜒的山路上狂飆,一下子就到廬山了,去生活組摸摸,玩了幾局zuma後,丟下短仔,繼續往靜觀走(才剛要走就遇到開著馬自打停在路邊的小白和盈妙學姊)。因為颱風剛過,山間的瀑布變多了,靜觀瀑布也比較有看頭,下面的野溪就有點洶湧的令人不敢輕舉妄動。

生活長坐鎮靜觀,我才剛走進廚房,就被告知今天所有東西都弄好了,連帶宵夜我都不必碰,學弟妹真的是很貼心,為了回報他們,我自願坐到老大旁邊去陪笑。吃完飯收拾完廚房,生活組轉換陣地去司令台聊天,順便顧學校,醫療隊去上部落,育樂營也去家訪了,聽說...車子又壞掉了。吃完消夜十一點多,才忽然想到還有個短仔在廬山,頭很暈還是跟著去接人了。車開到一半,抬頭仰望天空星星真的超多,銀河清楚可見,才想起有多久沒有在出隊時優閒的看著天空等待流星的出現,這次雖然只去了四天,可是每天星星都超多,真的很開心。

第二天、第三天就在滷味、爛菜葉、高麗菜、便當...中渡過,看到認識的小朋友每個都長高了,很開心,算算也覺得可怕,四年竟然就這麼過去了。終於盼到小潘,吃了小潘必買的肯德雞蛋塔,出隊就是要吃垃圾食物才能撫慰心靈,也聽了一堆八卦,堪稱是這次上山最大的收穫之一。之後我們就和靜觀說再見,遷到廬山去了,說真的,坐上車的那瞬間,我好想哭...

第四天只幫忙切了一點菜,包了便當,就和小潘在廬山閒晃,撿到野生的百香果,還看到林家小開高級的家,更差點被小潘帶到荒山遍野。廬山的小朋友,還叫得出名字的沒幾個,可是看到像偉忠、詩琪、烏比...一些抵一年來就認識的小朋友,還是覺得...四年真的過得好快,我真的快背不動偉忠了,他好重。但無論如何,謝謝你們這四年來每年的寒暑充滿了我的記憶,我真的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去那兒走走看看,應該可以吧...

臨走之際,我扭到腳了,180度大旋轉,有夠痛有夠笨。去台中吃了鐵板燒,因為腳太痛,回車上就哭了,唉。謝謝阿妙的苦勸,我冰敷了一整晚的腳,然後,我就可以跑可以跳了!我真神!

--
--
以上就是去山上的事,之後...我就一邊收行李一邊玩樂,把七月份沒玩到的份都玩完了,回到高雄後,就一直當米蟲,每天流很多汗,身體很臭,還不想做任何事...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