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啊,今天是921的授服典禮,一早先去和阿短吃早餐順便幫她拿禮物,接著去抽血,然後很認份的讀了一下書,之後的時間全都賣給這個盛大的典禮了。于晏兒的花,寫到詞窮的小卡,順便加一個好笑的智障,13樓今天的冷清立即被我們掃得乾乾淨淨的。原來送花拍照也是個極耗體力的事,一個下午下來,我的肚子都餓了,還很明顯的低血糖,這麼虛,好險我長的不高也不好看,不然人家找我當摩特爾得一直照相,我不就昏倒了。

人模人樣的王QQ,高跟陳怡燕,誇張林小翠...大家看起來都跟印象中的不太一樣,不知道進了醫院是啥款?下個月開始實習,不知道有沒有機會遇到,可以來陪我聊聊天。

我啊,心眼小,嘴巴賤,臉孔兇。真是憤世嫉俗到了極點,見不得別人好,三不五時就要澇個狠話,老天爺保佑我讓我活到現在,沒被惡霸打死。好像不是個優點,但至少是個人特色吧,我要改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