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也不知道要寫什麼東西,但是因為李阿短說要看她的網誌,我得生出一篇和她交換,所以...就來垃圾話一下送給她吧。三月,悄悄的過了快一半了,那個兒科國考書還沒讀完,無限延宕的進度來自於該死的電腦,還有太好看的課外讀物,欲罷不能,哪裡還有心情看正經書,等著實習去被雷電劈打吧。哪位成功戒掉msn的人,快來教教我怎麼辦到的,是要把電腦丟掉,還是請一位家庭教師...

我的銷威真不少,每次心情不太好就會變成這樣,然後大家就覺得我在搞笑,我沒有啊,我是真的心情不好。這種時候需要放假,而不是每天八點去打工,聽恐怖的咆嘯聲,雖然內科通勤專車讓我燃起準時上班的信心,但...總之一個人上班真的很無聊,和老師們聊天也不能太放肆,不能帶髒字,不能罵北七,不時還得虛偽的陪笑,我就是一天到晚和年紀大一輪的人相處,才會被筱萍說我見到她父母依然老神在在&聲音宏亮(還是因為臉皮厚?我有去角質耶)。好險最近都有哈比玲和肌肉一起吃飯,一起講垃圾話,讓我期待午餐時間的到來,不過也因為我要求只上半天的原因吧,像今天整天班下來,我腦殼和腦內容物都快分離了,等著暈倒了我。

前幾天高中同學來台北考研究所,順道去外面摸魚一整天,到後來全部的話題都在如何獲取女孩歡心上打轉,再把以前高中的誹聞班隊拿出來拷問一下,不好意思喔,我無法說出我有多黑心,聽完那位苦情少年郎的思春情愁,我都覺得我在地獄的位置又要再下一層了。難得的話題,可能大家都長大了,層次有比較提升了吧,但我覺得我還是遠遠落後在底層。有時候覺得一個人這樣也沒什麼不好,畢竟我怕麻煩,不喜歡猜測別人的想法,可是有時候有個人在身邊陪著好像也不錯,嘖嘖~

噢,我打了好多字,房間蚊子好多,再會今天,希望明天下午可以好好讀書,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