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剛過,我很乖,今天沒有哭喔。像我這種好勝心強的人,想得憂鬱症還真不容易。

畢竟寒假是真的快結束了,工讀有越來越忙的跡象,講義數量變多了,跑示病房的次數、開會的次數也都增加了,好累好累。今天可愛的保管男孩又來盤點財產了,差點死在庫房裡,點個財產也可以流汗。不喜歡魚柱老師,很想揍她兩拳。來了一個延畢的學長,莫名奇妙聊起天了,有人一起打工比較不會這麼悶吧,但他也太衰了,不過是來熟悉環境與工作,竟然答應老師這兩天都會來,我帶過無數個學弟妹了,每個都馬是聽完我介紹環境,跟著我跑一次公文就閃人了,這位學長真的是太閒了。謝謝老師請我吃多訂的鮮芋仙,以後知道芋圓系列料比較實在,其餘像是豆花、燒仙草就千萬別花冤枉錢,去吃愛玉之夢遊仙草才不會後悔。中和-內湖科學園區通勤專車太讚了,竟然只要刷一段票,半小時直達六張黎捷運站,以後我要天天坐。

今天就這樣,其他的我不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