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are you?
I am not fine, and you?

不知道是在硬撐、死撐,還是一昧的在逃避。我又哭得眼睛酸痛了,真不知哪來這麼多眼淚,怎麼運動神經都不能像淚腺一樣發達。我的故事絕對不是唯一,但在我週遭還真遇不到那個相同的腳本,是我誇大了嗎? 事情到底真有自己說的這麼嚴重嗎? 我不想示弱,但請你敎敎我該如何面對這一切,敎我怎麼用大人的手段處理這個世界。

最近真是衰爆了,事情已經夠多了,自己的健忘又老是治不好。去了趟宜蘭班遊,結果把學生証掉在傳藝中心;打工盤點財產都快發瘋了,示病室鑰匙竟不翼而飛;幫學弟保管發票,人都回到台北好幾天了,才發現發票遺留在高雄的床底下。我說我討厭沒大腦的人,但我的大腦又在哪了? 還是說太心不在焉了? 說穿了還不是為了錢,如果可以,我也想和絕大多數的同學一樣,不用打工,不用擔心家裡的事,有家人當靠山...我的要求太過份了嗎? 我怎麼記得這樣的生活我三年前還握在手中。

就快撐不下去了。i want my daddy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