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高雄還是會寂寞,以為是自己從小長大的故鄉,現在才發現朋友也都向外四處發展了,每次回來,反倒變成什麼都得自己一個人去做,一個人去買東西,一個人去逛街,一個人去逛書店...
走進充滿高三回憶的房間,還是覺得陰沉沉的,那時候的怨念似乎一直沒有消散,和大家的合照還在抽屜裡,每次都要拿出來看一下。參考書都丟光了,剩下紀錄歷史的日記本12345678...,還是可以夢到你,但是已經不知道你是誰了。
趁著天氣比較溫暖,出去晃了一圈,被中醫師說身體不好也許是真的,24度的天氣我的手腳竟是冰冷的。高雄的天空是灰的,以前我從沒這種感覺,離開了四年再回頭看,它真的是灰的,沒辦法,工業城。中正路,文化中心,高師大,附中,唯一熟悉的只剩下操場跑道,以前那些陪我歡笑的人現在都在做些什麼呢?
有人說人不能活在過去,我應該沒有,我只是喜歡過去的那段時光,它總是比較吸引我。回首,錯過太多;向前走,需要更多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