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已經來到大年初四了,從除夕前一晚下班後趕客運回來高雄,竟然已經過了這麼多天荒廢的日子了,不虧是過年,很爽的感覺!生平第二次在高雄過年,以後可能會慢慢累積次數吧,雖然人少又沒什麼年味,還忍不住吵了架(靠...真的很觸霉頭),但怎麼說都比留在台北自在多了,而且今年反聖嬰寒流一直來,我真的很慶幸我在高雄,不然真的會冷到中風。
上禮拜一高中同學會趕不及參加,我已經有一年半沒見到同學了,後來聽歐陽說去了20幾個人,真的覺得很可惜不能參加,最離譜的是,這麼多人去為什麼都沒有照相!?93信這麼低調喔,害我什麼都看不到,一定要怨念一下。
再放也沒幾天假了,雖然是二梯實習,可以周休六日到三月底,但是因為要打工,還有要去班遊,所以得提早回台北,oh no~~It's hell!我想我要好好把握並享受在南部的美好時光,不然一回台北,又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喘口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