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系列文章,說穿了就是一連串的怨念文,噗哈!

期末考週,感覺整座北醫都被深深的怨念包圍了,這幾天都一直和肌肉窩在椅子會一直被幹走的楓香廳讀書,效率還不錯,有高中生用功的感覺,good!但是讀一讀還是偶爾會有不爽的情緒,於是我開始非常佩服像是醫學系、牙醫學系...等沒次考試都很多科的系,那些人是怎麼熬過去的啊,要是換作是我,一定拿武士刀去砍人了(喔不,這是誇示法,但我覺得我可能會去嚇小狗藉此得到爽快感~)。坐在我後頭那位牙醫系的美女,怎麼看都是輕輕鬆鬆的在讀書,戴粗框幼顯得特別聰明,啊嗚~真是羨慕極了!

今天是我去麥噹噹讀書的初體驗,我想應該也是最後一次了。因為再次被圖書館耍,昨天太早去還沒開館,今天因為是他媽的立委選舉休館一天,美麗的臺灣圖書館竟然對我如此刻薄,小心我把你打入冷宮,反正最後我又因為不想就這麼返回地獄窩,就決定去麥噹噹。除了音樂難聽,燈光亮度不足外,消費者更是沒有公德心到了極點,就算今天我不是去讀書,我也不會覺得有多舒服,忘記寫顧客意見表真是對不起我的道德良心。

趕快考完吧,我現在連作夢都夢到自己在楓香廳讀書了,一點都不好玩。像是之前夢過結婚夢,又接著夢了生孩子夢,考試前一天夢到手術室大血崩(God,是惡夢,噁斃了!),這種夢才有趣啊,夢什麼在讀書,都要吐了我...

怨念完畢,午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