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醫牙醫師沒有著落

因為牙齒又腫又痛已經兩天了,吃片吐司花了我十分鐘,中午便當的菜只能看卻吃不下口,只得去看牙齒了。沒有去過的診所,沒有看過的醫師,等待了將近兩個小時,緊張的我總算是躺上診療椅。很丟臉,因為牙菌斑顯示劑顯示我的牙齒刷的一點也不乾淨,上排最後兩個歪歪的智齒根本整顆都是顯示劑,完全沒有刷到,長這麼大還讓牙醫敎我刷牙,好囧。接著就被押著洗牙,據牙醫師的說法,我這次的腫痛可能就是因為牙縫卡食物導致發炎所致,洗到滿口都是血,牙醫師手套上也沾到了血,最後拍了幾張x-ray作f/u,結束了我的看牙之旅。

我猜想,牙醫師大概是最容易外遇的職業之一吧,不論患者是老是弱是男是女,他們一律貼近患者的臉做事和說話,那像我今天嘴唇太乾,張開嘴巴嘴角就裂了,他還幫我用凡士林塗嘴唇跟嘴角(當然是有戴手套),哈~如果我男朋友是牙醫,我哪忍受的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