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生理期,每個月這段時間心情都會特別低落。今天一整天也不知道做了什麼事,卻一直覺得好累,莫名的悲從中來,連自由自在的單身都讓我覺得寂寞。拖著疲憊的身心,為了馬拉松頂著寒風去練跑,跑著跑著卻突然發覺自己又默默地在工作上被留了一手。怨不得人,因為她至少給了我魚竿,只是沒告訴我她是怎麼釣魚的,讓我以為她沒有釣過魚,她卻在老闆面前展示她豐富的漁獲量。黃色小鴨怎麼敵得過薑母鴨呢? 只是不免感到心寒,我也沒搶你的工作,也不爭什麼位置,當初你說的那些好聽的話,雖然現在沒一樣做到,我都說服自己盡量釋懷,畢竟路要自己走才能累積里程和腳力,但是為什麼我的真心卻只能換得這樣的冷漠? 唉,跑步到底有什麼魔力讓我突然間領悟這一切,真是不如不要發現的好(所以不應該去練跑?)。

我好弱,被這種事擊垮,根本就是草莓族,但是眼淚就是止不住地流了下來。

是不是壓抑了太久,壓抑了太多感情? 沒有依靠慰藉也變成生理期情緒低落的原因之一,住在遠方星球的小王子,怎麼可能是我能碰觸的人呢? 死了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