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前幾日我的朋友在FB告訴我,她看了一部泰國電影,覺得我和裡頭的女主角很像,本人虛榮心作祟,立馬請教GOOGLE大神,究竟我是像到哪位美若天仙的國際巨星。結果,我真的好像那個女主角喔,可是是她扮醜的那個樣子,與我相識已近15年的愛你濕根本沒有發現這不是我,還連問了我兩次:「這是你幾年級的照片?」唉,丑角啊!還有人在我FB上留言說女主角扮醜粉底擦得很不均勻,看起來像是黃疸一般,我一開始只是覺得有趣,把這張照片PO上版,現在倒有股淡淡的哀傷,悔不當初啊!

看看我國中的模樣,除了嬰兒肥之外(哪是嬰兒肥,到現在已經快變中年婦人了還是肥的),真的是一毛一樣啊!QQ
IMG_2280

今天為了張阿妙醫師,下班後特地跑到嘉義去,和曾志偉三人組暢談歡笑,聽了好多好多八卦,update大家的現況資訊,可是聽到後來,越聽越有種哀傷的感覺。除了感嘆愛情的無常,也感嘆自己的人生,怎麼會到這把年紀還嚴重滯銷,而且一點都不積極,人家都要去拜月老了,我卻只想窩在家裡睡懶覺玩電動。是不是受到賤人咖骨軟Q的打擊,我倒覺得還好,但受到影響卻是千真萬確,總覺得愛情這種東西一點也不可靠,小時候傻傻的還有可能被騙,都快步入中年了,要怎麼裝傻裝天真都好困難,總是考慮東考慮西,要不就是想太多,最後就是遇到的都是爛咖,然後只好再退回原點,開開心心過著自己一個人自由自在的生活。

感嘆歸感嘆,就算是丑角還是得繼續生活。有鑑於目前的工作loading過於輕鬆,我要好好思考如何發展事業第二春,大家如果有什麼好的兼差機會,請多多益善,救救我這個孤單老人,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