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煉金術士告訴牧羊少年,要傾聽自己的心,我卻像是有365顆心似的,每天都慌亂不已。很多時候以為已經幫自己築好心牆,做足心理建設,卻在見到別人的狀態後開始自我懷疑,人不能比較啊!如何穩定自己的心,並且朝著目標前進,變成我此刻最重要的課題,呼~選擇切斷一個小小的聯繫,試著騰出更多空間給自己思考,也許太過自私,但現在的我只想這麼進行著。

我想說的是,我有一些固執的想法,難以跟上瞬息萬變的世界,又自以為這些想法沒有錯,守舊與追隨之間游移不定...




什麼時候才要開始寫些白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