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要去跳傘的,原本不敢跳的Wen在看了Sherry的跳傘影片後,非常後悔沒有跳,因此昨天和我兩人砸下重金把自己的命賣掉,但他付了錢之後看起來魂都飛了,肯定是嚇到快哭了。一大早步行到跳傘公司,就和Sherry上次的經驗一樣,從這邊開始就是毫無止境的等待;和我們同樣在Dr. tour報名的總共有七個人,除了wen和我之外,兩位法國妹+三位高麗泡菜,去和法國妹搭訕,她一整個害怕到語無倫次,她說她昨天晚上喝了很多酒,因為想要忘記自己要去跳傘這件事,我快被她笑死了。等到八點才上巴士前往Mission Beach,路途遙遠,在車上大家都睡到翻了;沿途風景其實很美,我偶爾醒來有拍一下照。

到了mission beach,工作人員過來做了簡短的說明,並請我們填寫表格,還要量體重!自從離開Robinvale我就再也沒有站上磅秤,真的是殘酷極了...50.5公斤,看起來還沒有失控,但的確需要控制一下了。寫完表格又開始了漫長的等待,在這期間也看了幾個剛完成跳傘者的DVD,但我覺得自己太鎮定,一點都不緊張,很怪。等等等,又等啊等,都不知道等到何時,終於有個教練出來說話了,他說因為天氣不是很好,要等天空的雲散去再出發,於是再繼續等。等待是很無聊的,只好一直吃東西,吃麵包、吃香蕉、吃吐司、吃洋芋片...,之後又到後頭的沙灘晃晃,晃著晃著竟被毛毛細雨打中,心想不妙,大概跳傘無望了。

回到等待區,工作人員說目前這一個區域的雲層比他們想像的還要厚,不適合跳傘,但海岸線很長,他們需要一點時間確認這一段海岸線有沒有其他適合的地方。又不知道等了多久,終於宣布今天的跳傘取消了...真的是瞎爆了,我們今天一整天就耗在那邊,什麼事也沒做。回到市區,Wen和我就把錢先退回來了,雖然知道這是很難得的價錢,但是後來想想,我自己身上的錢又不多,這一跳就跳掉350元,也不是非跳不可,也還可以在其他地方跳,那就先hold住吧。

明天要去潛水,希望可以給我一個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