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夠直接了吧!這就是我今天、今年、整個working holiday最震撼的一件事。昨天從Darwin飛抵Cairns後,住進了Sherry和Wen介紹的背包客棧,吸引我們的主要原因當然是便宜的房價,畢竟背包客什麼都得斤斤計較,才能把省下的錢通通拿去玩。便宜歸便宜,但也算還能住人,收的是八人房的價錢,實際上住的是五人房。一開始櫃台大叔帶我去看房間時,房裡只有兩個女生在,分別是來自法國和瑞士,我以為那間就這麼剛好是女生房,稍晚才知道原來其中一位室友是男生;出門在外沒有太多性別之分,井水不犯河水,除了換衣服比較不方便外,我也不覺得有什麼,至少不是四男一女,而我是那個一女就好了。

到了晚上,和好久不見的Sherry和Wen相見歡後,我便回房去睡覺了。由於房間的窗戶外就是大門走道,從黑夜一開始可以聽到房客們聚集開趴喝酒的聲音,我因為很累了,不斷催眠自己這一點小雜音沒什麼,也真的這麼入睡了。半夢半醒中聽到一對男女在說法文,再沒多久好戲就上演了!我可以很清楚地聽到那對法國男女的肢體碰撞聲和喘息聲,趟在上舖的我整個傻了,沒想到竟然讓我遇上這種事情,以前都只是聽說,這次竟然就發生在自己身上。我一動也不敢動,更別說歪頭偷看,只是心裡慶幸我睡的是上層,不知道床鋪就在他們隔壁的瑞士妹做何感想。看看時間還不到三點,被他們吵醒的我好想尿尿,可是這麼尷尬的時刻我要怎麼跳下床去開門,只好憋尿到天明,就這樣一整晚都沒睡。那男的做完,還傳出陣陣如殺豬似的鼾聲,又再次讓我崩潰,被摟在懷裡的法國妹聽到不知道是不是還愛著他,也許他們之間根本沒有愛?後來我只要聽到些微的翻身聲,就立即繃緊神經,害怕他們隨時又要大戰一回...

非常痛苦的憋尿憋到快天亮,不到六點半我迅速地跳下床,帶著包包逃離房間,獨自走到海邊等待日出。PTSD,滿腦子不斷出現啪啪啪的聲音,連慢跑者的腳步聲都讓我莫名害怕。真的好不尊重其他人喔,房間又不是只有你們兩個人,這就是外國人嗎?外國人真的都是這樣嗎?上午我向櫃台大叔要求換房,雖然沒有直接說出夜晚發生的事,但我想大叔一定是猜出來了,他每走兩步就奸笑幾聲,讓跟隨在後的我不知該說什麼。下午再提到這件事,Wen就一直扼腕我當時沒有錄影;沒辦法,我整個人都嚇傻了,連看都不敢看,整晚就只有耳擊沒有目擊,好吧,下次我會勇敢一點看個夠。

晚上三人去吃了超值划算還算錯錢的排餐,好開心,份量好多還有附酒,本來應該是每份12元,我們點了三份她只收了24元;我還有再次向她確認,真的不是我們耍詐。woliday偶爾就該如此啊!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