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旅程中,我漸漸發現自己喜歡和哪種類型的人交好,無法接受哪種類型的人;哪些思考想法我可以點頭認同,又哪些膚淺表面的人讓我無法深交。正經如我,朋友不太多,既不喜交際,又不善說話,可是當遇到同一調性的人,話題就說不完了。有人以為自己朋友很多,其他人應該會羨慕不已,但有些人就是不需要那麼多朋友。

有時候真的很排斥社交網站,似乎交朋友只要發出邀請,等待確認,原先和你不相關的人就通通變成朋友了。生日到了,網站會提醒你,留句生日快樂交代一切;收到幾百人祝賀的人,也樂得一一回覆。也許我小眼睛小鼻子,羨慕別人所擁有的,我只能試著讓自己接受人各有志這個真理,要不,請讓我繼續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吧!不要提醒我你賺了多少錢,過的是什麼好日子,朋友送你什麼好禮名貨...,如果沒有這些比較,我真的會開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