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的job hunting讓我的心情開始變得有點沉重,雖然這才是開始而已,但已經憂心地讓我不得好眠了。看到別人在注意機票價格,突然覺得自己是不是也該來看一下?預計八月底回台灣,現在看機票應該是個好時機,只是...我到底要不要在第三國家逗留遊玩?我有錢可以去第三個國家逗留嗎?看著別人在回台灣前飛去斐濟、馬來西亞、泰國,幻想著自己也可以如法炮製,沒有收入還能這樣作夢,也算是一種天份吧!還有,我昨天報名了CVA志工,下禮拜六要去除草,哈...是不是太阿Q了?

即使要找工作,我還是每天摸到快中午才出門,說實在的,很多店家都是十點、十一點才開門,太早出門只是消耗體力而已吧...看我這麼不積極,沒有工作恐怕也是理所當然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