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覺得好累,晚上也懶得研究行程,一想到又要下雨,整個人都懶了起來,想說一切都等睡醒再說。睡到自然醒是九點半,上網、打電話給媽媽、整理照片,東摸西摸摸到十二點五十分才出門,預約一點的巧克力工廠導覽,我是最後到場的人。Haigh's Chocolates創立於1915年,目前仍是家族企業,工廠的導覽行程大約是半個小時,一開始就先請大家吃巧克力(有黑巧克力和牛奶巧克力,任君挑選),真的是很會做人!解說員首先介紹公司的歷史、巧克力豆的來源,接著解說如何同可可豆變成巧克力。雖然是巧克力工廠導覽,但並沒有真正的"走進"工廠裡,而是隔著玻璃窗看工廠裡的運作情形,感覺有點像是在台灣看鼎泰豐師傅桿麵皮、包小籠包一樣,看著裏頭的巧克力小姐們幫不同內餡裹上巧克力外層、幫巧克力做裝飾、包裝...,結束導覽後又請大家吃了四顆杏仁巧克力。
04211

因為巧克力工廠就在我住的sharehouse後方,前天路過時我已經手滑買了一包杏仁牛奶巧克力豆了,今天在店內逛雖然很想再買一包,但想想我瘦得可憐的錢包,還是把手縮回去了。喝了杯免費的熱咖啡,聞著店內的巧克力香也是一種很棒的享受啊!

結束巧克力工廠的行程,接著去Glenelg。為什麼選今天?因為明天想去動物園,而且昨天沒有做功課啊,其他地方怎麼搭車我都不知道,去Glenelg只要搭上tram坐到最後一站就好了,萬無一失。上了車向車掌買了票,哈...上面是有打上地點和日期的,昨天去德國村是NG票。經過住宅區,看到很多漂亮的房舍,不用多久時間就到終點站了。下了車就是Moseley Square,走兩步路就可以看到一大片海!今天天氣不好,遊客並不多,走向沙灘,有一條長長的走道可以走向大海中;我人都還沒走到盡頭,就開始下起雨了!而且還越下越大,風也超大,大到可以把我吹走,我趕緊往回走,順風真的很好走。

哀,出師不利嗎?在公共廁所解放兼躲風雨的我,心想著這趟海邊之行該不會就要這麼結束了吧!?既然海風太大,那我就先走回商店街,沒想到十分鐘後,竟然放晴了!!!太有病,太陽就這麼出現了,天上的烏雲也被吹走了,是在耍我嗎?在街上忍不住又買了幾張明信片,進了麥當勞吃了超鹹薯條和漢堡,用怨念寫了三張明信片後,我又再度走回海邊。因為真的很喜歡這種自然景色,海、天空、山林,很想待著不要走,可是一走回海邊我又覺得好冷! 已經冷到發抖了! 是的,颳風又下雨當然冷,可是我竟然看到海上出現了衝浪的人!!! 太瘋狂了,我看傻了眼,還因此踩空扭到腳...只能說,他們真的很愛衝浪。
IMG_5524

很想留在海邊看夕陽,可是真的是太冷了,我怕我繼續吹風,剛好的感冒又要再次復發,權衡之下,只得搭上tram回家啦!希望到Darwin也能看到這樣美的海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