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31.JPG

新年快樂!!! 中國人愛龍,大家愛生龍子龍女,今年已經有兩位朋友肚子裡懷有小龍,呵呵!

昨天是除夕夜,葡萄園提早放工,傍晚大家被載去一起過除夕,馬來西亞人、香港人、台灣人,一個屋子擠了三、四十人,吃火鍋、炒米粉、BBQ、啤酒、烈酒...,算是稍稍彌補異鄉遊子的思鄉情緒。其實我真的好想回台灣吃年夜飯,睽違四年之久,今年林家總算圍爐吃年夜飯,我...我竟然在澳洲!! 昨天晚上打電話給阿嬤,她說:「你媽媽也有回來,就差你一個ㄋㄟ!!」噢...我也好想回去,但是我還沒成為葡萄王,所以不能這樣一走了之。

總之,希望大家新的一年可以好運旺旺來,愛情事業兩得意,最重要的是平安健康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