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確定6月那趟台北充電之旅,已經宣告失效了,現在的我又開始行屍走肉,累到連飯都不想吃了。

好想要回到小時候,媽媽餵我吃飯,爸爸幫我洗頭,腳痛有姊姊秀秀

下午開了一場沒有主旨的會,非常難熬的會,半年前的訪談記錄被拿出來檢視討論,學妹來往的信件中清楚的寫著─老實說我覺得沒什麼內容...,是吧,我果然就是無法勝任這個工作,真希望時間快轉,轉到兩個禮拜後的今天。

傍晚接待明日負責研討會的基金會社工,這是我們第三次合作,也是最後一次了,帶著她到醫護大樓貴賓室去,三年前和BC在那裡度過驚奇的日子,令人懷念的住宿生活。醫護大樓變了,一樓被改為家庭醫學和社區醫學的辦公地區,今晚輪值的警衛先生不是我喜歡的青蛙和老帥哥,那也好,我總是害怕遇到舊識。

不開心,你都不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