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瞬間,老闆已經出國快兩個禮拜了,這樣算起來,好像很快又要回到地獄裡去了,當然現在也稱不上是在天堂,但至少是在人間。研究計畫全丟在我手上,光是要定位一個標準力道,就浪費了好多時間,我忽然想到國中時做科展的日子,大家都是全心全意在做實驗,搔破腦袋在想問題,相較之下,現在這個情形,不曉得是跟人有關,還是跟主題有關。找臨床護理人員,人家不是自願來加入實驗,上班被打擾,下班被騷擾,皮笑肉不笑地向人要求東要求西的,我還是只能說:她真的很不會做人。

如果換個人,換個團隊,說不定以前那種喜歡做實驗的心還可以找回來,但現在卻像是老牛在拉犁一般,沉重的可以。每天照樣無法準時下班,一方面自己真得是邊玩邊工作,另一方面是要確認的事太多,我能下決定的又太少,導致浪費了很多時間在書信來往的確認上,效率兩個字真的讓人很挫敗。

除了工作,在台南的生活又回復到平淡無聊的模式了,自從五月BC離台,六月、七月大家紛紛畢業離去,剩下的就是零星幾個以前工作認識的同事,時間很難兜上的一個行業,我只得自己想辦法出門遊走,不然真得好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