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北二高的新聞,想要去萬里的計畫不知道還有沒有辦法如期,再加上昨天收mail得知下個禮拜大概每天都要嚴重的超時加班,心情很沉,即使在一天之內吃了兩大碗剉冰,卻一點也高興不起來。

工作,最近去教了網站,也去統計所做了報告,每天下班都疲憊的不想做任何事,即使想要寫個網誌,也怕留在辦公室會被磨女抓到,而趕緊關掉電腦離開那棟鬼屋。我或許有很嚴重的母校情結吧,因為本身就是個戀舊的人,在這裡也沒有遇到聊得來的同事,工作情緒總是很緊繃,不是我喜歡的調調。記得以前玩社團,就算有時間壓力,但大家工作氣氛還是輕鬆中帶點認真,愉快的完成每一項任務。我不覺得要完成一項工作,就一定要繃緊著臉,嘻嘻哈哈就一定做不好。

很多人幫我分析,想要釐清我的工作問題到底是什麼,筱萍說我的心根本不在工作上。msn常常是我進度的毒瘤,但我卻無法關掉朋友的對話框,只因為想要找人說話嚼舌根。

還記得2008年來台的諾貝爾得主奧利佛說過:「If you don't like your job, change it!」這麼簡單的一句話,坐在路邊的阿伯也說的出來,但在我茫茫然不知下一個工作會在哪的前提下,實在怎麼也不敢提辭呈。畢竟我的青山已經不如人,又怎敢奢求未來有柴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