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什麼說什麼...

我明天不想去實習,因為我的專案還沒生出來,感謝卡還是空空如也,也許明天也會下大雨
我不想去謝師宴,因為本人無法融入豔麗的社交圈,我有人群恐懼症
更不敢想像的是,當大家身著性感小禮服,足蹬三寸高跟鞋時,我只能像個國中生般
我想出去遊玩,但是截至目前為止還有一堆事沒完成,重點是...
沒有人要跟我出去玩,sign~

七月底要考國考,只剩不到50天了,這50天我不會全部拿來讀書,這是想當然爾的
我只想大玩特玩,現在開始慶幸自己不是一畢業就被抓去工作的可憐蟲
感謝媽媽對我的寬容,謝謝爸爸的遺愛,謝謝我自己對自己的縱容
還有好多地方沒有去過,如果找不到伴,何不自己出遊? 有什麼大不了的呢?
現在不學會一個人生活、旅行,以後怎麼辦呢? 總不能真的變成自閉症患者

其實我想念剛去單位實習的生活,因為可以天天拉肚子,一個禮拜可以瘦0.5~1公斤
現在的我嘴巴完全不受控制,下視丘再度罷工,怎麼睡也不飽的日子結束了
取而代之的是怎麼吃也吃不飽的日子,兩相比較我比較喜歡的是哪個?

買了要做小禮物的材料,卻把它丟在地板上,我又要怠惰了嗎?
總是希望在離開前親手做些東西送給我重視的人,如果收不到別人送的禮物
換成我送別人禮物又何妨,不過是比較廉價,又也許手工不佳看來粗糙
施比受更有福,所以我不應該哀怨自己的生日老是只能自己一個人度過
就因此不幫別人慶生,這種行為可恥至極,連小學生都不會如此

這就是生活,好像開始喜歡了,卻又開始厭惡了
總是以為有目標,卻又老是觸不及邊,就像天空總是忽遠乎近般
似乎離群索居,但也不過是因為自己過於孤癖

this is life
whether you like or not
you have to keep go on

那麼,上床睡覺吧,倒數三天對自己好一點
阿長討厭我就算了,反正我也不會留下來工作
那個一直想辦的家聚又變成嘴砲了嗎? 不,我還想重溫當年的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