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奈良美智的小人圖,上面的日文是笨蛋的意思,用來提醒自己要精明點。不過如果有人拿這張圖片來笑我,你就只好等著收我送你的"幹"。

實習第一週平安順利的結束,腦袋空空的進醫院,技術經驗少的可憐,學理破爛的連我都不想給我自己照顧,但好險去了個看起來還不錯的單位。第一天集合開始我就超緊張的,很怕第一天就被單位的學姊發現我是個笨蛋,好險美環學姊分了個大好人學姊給我,我們還會偷偷說學校老師還有蒼蠅頭的壞話。第二天是給高壓電力大美人學姊帶,據說她就是當年把于晏弄哭的人,我挫得要死,她也真的很讓人害怕,劈頭就說"你是選二,應該不會只有要做技術,等一下告訴我你今天病人要做什麼...",好緊張啊,本人第一怕的就是漂亮的人,結果來了個又漂亮又要求嚴格的學姊,但是她真的很厲害,那天順順的過去,反而感動的有點想哭,因為她教了我好多東西,又詳細又清楚,有種傳說中的傾囊相授的感覺。阿長也是個好人,短小精幹型,也是高雄人,連單位新進人員的資料都拿給我參考了。最後就是好久不見的直屬建怡,果然有認識的人在會比較安心,我一定會加油不丟你的臉的!

第一週過去了,每天睡眠都不足,第一天晚上想到隔天要開始care病人就緊張的失眠了;第二天不小心睡著以致於早上四、五點爬起來查資料,然後下班後去圖書館改計劃書,默默的把隨身碟弄丟了還不自知;昨天坐公車回家的路上小憩了一下,竟然夢到我的個案在留sputum,然後不知道是吃太少還是怎樣,還夢到自己被一堆好吃的包子包圍,晚上不到十點就昏迷了,彈性襪沒脫,膀胱有尿懶的起身,一路睡到今天早上八點才起床洗澡,爽!

最近最煩惱擔心的事,除了實習外,就是未來工作場所了,那幾家我想待的南部醫院通通很不給我面子的要有執照才可以去申請,連高榮也是,但奇怪的是北榮可以接受學校推薦,真是莫名奇妙。怎麼辦勒,是要堅持還是放棄啊,如果真的想要留在南部,不是換醫院就是要先當半年的米蟲待在家,可是我不想啊,我不想去菜市場買菜,也不想拿鍋鏟,更無法天天待在家裡無所事事又沒有人會來高雄找我玩耍。留北部嗎? 我娘會不會不高興啊,就算是溝通不良也不到這個地步吧,真是麻煩耶,眼看各家醫院的deadline都要到了,真的很著急。嗚...如果我有點錢,還真想像tano她主人說的一樣,先去渡假遊玩,說不定出國還可以有豔遇,就從此不必踏入醫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