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如其來的大雨,帶著轟轟的巨響,我以為老天爺又不讓我出去玩耍了,看了氣象報告才知道這叫做春雷。春天不是應該很浪漫的嗎? 原來它是怪獸偽裝的。以前在高雄根本沒有春夏秋冬之分,從不知道什麼是春雷,總算讓我在最後一年見識到了,挺嚇人的,慶幸自己帶了折傘出門。

我想我以前可能滿討人喜歡的,圓圓的臉蛋,鼓鼓的腮幫子,靈活的大小眼,至少嘴角經常是上揚的。雖然做事不是很果決,但是有自己的堅持,隱藏在檯面下的自信,喜歡群體生活...可能這些都還在我的身體裡流動,但真不知道它流到哪兒去了。喜歡的人有了女朋友,但那人並不是自己,我以為打擊會很大,結果好像也還好(可見我的愛有多膚淺)。謝謝發達的網路,讓我分成三天吸收令我震驚的消息,至少不是在未來某次的見面裡突然出現在眼前。即使有這樣的緩衝期,還是不免狹心症發作,小心眼。so,結束了也好,沒有必要在懸著心,重新規劃自己的生活吧,放縱一下也沒關係,除了口慾可以來點物慾,賺錢給自己花啊。

撞到影印機膝蓋大瘀青,剪紙剪到手,睡覺咬到舌頭,今天有點笨。




......那麼,我是不是應該也考慮一下推薦北萬雙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