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耶!借了一個禮拜今天好不容易拿出來看,因為前一週整個人是埋在報告海還有可怕的考試中,現在考完了無事一身輕,還去逛了週年慶才回來看電影,哈!

故事描寫的部份就不多說了,感動有到,但還不到我啟動淚腺分泌淚水的閾值,我喜歡這樣一群人共同努力,一起朝目標前進,一起歡笑一起流淚的過程。很久沒有經歷類似的過程了,想一想,大學三年裡頂多就是山服出隊時有這樣的感覺,尤其是在第一次寒出還有迎新宿營的感覺特別深,我們不懂事,不會的東西很多,卻對自己有著期許,所以想要努力達成目標。很像扶桑花女孩吧!我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可以經歷這樣的過程,雖然辛苦,卻可以觀察人心最真實的一面,也最容易得到永久的友情。

題外話,從一開始觀看電影時,我就莫名的覺的女主角很眼熟,還跟林阿嬋說:「我怎麼覺得這個女主角很眼熟,好像就是出現在我身邊的人啊?」看到後來,謎題總算揭曉,我個人覺得她長得跟我高中同學的女朋友很像...怪不得眼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